DSC_1782聖誕樹與茶壺_調整大小.JPG  

       日前開車去做定期保養,等待的時候到附近的Hola家居及B&Q特力屋逛逛。在特力屋家具區,一棵展示於櫥櫃檯面的銀白色聖誕樹,讓我眼睛一亮;想到家裡已經裝置好的那棵綠色聖誕樹是六年前買的了,何妨再買一棵雪亮潔白來換新,也給家人一番驚喜?很快結帳之後,接著到Hola繼續逛,看到茶壺區有一整排顏色時尚造型、簡約的平口掀蓋壺,而且有聖誕節的特價。順應自己的心血來潮,我挑了一個紅色的,還加上一個可攜帶的折疊式濾茶網,當做給自己的小小聖誕禮物。

       難得隨意消費的我,這天讓自己憑著直覺走,而且選茶壺的時候,還捨棄了自己向來會選擇的粉藍、粉綠,選了一個對我不太典型的「時尚紅」。但我喜歡自己這天外飛來的一「紅」,紅色代表熱情、勇敢,而且它紅在這耐熱陶瓷上顯得很溫潤。

        2015年即將過去,新的一年來臨,何妨就讓熱情、勇敢、溫潤注入自己的生活中呢?這一年當中,因緣際會認識了不少人,也被不少人認識。許多新的參與豐富了我,讓我成為一個不一樣的人,對此非常珍惜與感恩。

         我相信生命彼此潤澤,再平凡的每個人都可能是別人的貴人。在平安夜的今天,我想跟親愛的家人、朋友、師長,以及萍水相逢甚至擦身而過的人,用四個動詞來表達我的感懷。在我虛弱、任性的時候,如果帶給你們困擾或不安,我想跟你們說「對不起」、「請原諒我」;在這些時候支持、疼愛我,持續給我勇氣與生活靈感的你們,我想說「謝謝你們」、「我愛你們」。

       對我來說,反省與感恩,是平安的來源,也是向前的動力。祝福所有的朋友,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!


DSC_1786紅茶壺_調整大小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