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 月薪嬌妻之戲外戲IMG_5132.JPG

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常常說「人生如戲,戲如人生」。有時候平凡生活裡的小事件,竟然比電視電影還要有戲。

    我跟外子成家二十多年來,除了幫孩子過生日,大人很少隆重過生日。「古意」又忙碌的外子,在我印象中從沒有送過鮮花或安排浪漫慶生晚餐;知道他個性敦厚務實,我不計較也沒想過要求。今年可能因為觀賞了女兒推薦的超夯日劇《月薪嬌妻》,外子天外飛來一想,做出驚人之舉,但原本該是「驚喜」的場景,卻被一連串的恰巧改寫成驚悚笑鬧劇……

    還是要深深感謝日劇《月薪嬌妻》,外子因為追劇而瞬間「轉性」。只是在我家上演的這一集「戲外戲」實在太驚奇,這大概是我此生最難忘的生日禮物了!

     ◎省話一哥的外子難得在臉書寫下戲劇性Po文,轉貼於下分享。戲劇的力量果然驚人,人妻們有事不好溝通,不妨考慮把先生拉來看戲!

  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 【生日禮物驚魂記】

    剛看過《月薪嬌妻》,就怕忘了送老婆生日禮物。趁著春節到醫院查病房的空檔,我開車繞到新光三越買禮物,下車時匆促間把手機留在車上。我很快選好禮物,不過為了配合刷卡回饋金活動,我刷了老婆的附卡,然後花了點時間去換來店禮。

    買好禮物開心上車,才發現老婆打了很多通電話給我,另外有一通是醫院的總機。我怕有急診就先回電總機,結果總機用一種很曖昧的口氣說:「X醫師,你太太到處找不到你,還要求醫院廣播,請你趕快回電。」我不以為意,直接開車回家,沒想到家裡已經準備報警。一踏進家門,就看到老婆穿著圍裙,手上拿著電話,正在生氣冒煙。

    原來老婆接到信用卡中心電話,詢問是否在新光三越刷卡,因為這張附卡很多年沒消費,怕是遺失或被拷貝盜刷。問題是我居然完全失聯,女兒甚至擔心我被綁架盜刷,老婆只好打電話到醫院,請醫院總機幫忙廣播找人。最後,我回到家就像過街老鼠,搞得老婆駡女兒嫌;上班說給同事聽,結果還被同事嘲笑,說我被總機懷疑養小三……。

    盜刷、綁架、養小三……啊~我只能苦笑,沒想到買個禮物想要給老婆驚喜,卻變成一齣驚悚笑鬧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