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9.12.6  甜蜜IMG_2655 縮小.jpg

  

             最近比較忙碌和疲勞,頭髮已經很長了都沒安排去修剪,上週終於和設計師敲定時間,搭車到她現在位於中華路的工作室。

     將近半年未見的設計師一看到我,說:「妳瘦好多!而且年輕了十歲!」我的天,設計師的嘴太甜了,是要安慰我疲憊的身心嗎?年輕十歲會不會太多了點?

    坐下來後,設計師問我:「剪完頭髮是不是有要去哪裡?今天化妝化得很漂亮啊!」我說沒有,簡單換裝就出門,也沒有化妝,平常習慣素顏的我,出門大多只有塗一下防曬隔離霜和擦口紅。

    聽到她連續的讚美,理智上知道商家總是會招呼到讓客人高興,但內心還是忍不住歡喜。與設計師認識有六、七年了,這還是第一次得到這麼「重口味」的嘴上甜蜜,就開心收藏起來,當做給自己的小獎品。剪好回家照鏡子,鏡中的自己好像真的多了那麼一點青春呢!

    入冬之後天亮得晚,氣溫也降低,照樣晨起做生機早餐。雖然有時會累,做習慣、吃習慣之後好像改不回去了,就繼續歡喜運作。早起的餐盤裡五顏六色,充滿生機,我願意阿Q地相信:五彩繽紛裡不只有實體的營養,也提供了心靈的美白與臉上的亮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