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1615縮小.jpg

 

困擾我兩週的眩暈,在這個星期三差不多跟我說掰掰了。週四恢復晨游泳1000公尺,週五在家看影片練習核心肌群,今天早晨醒來,想再去仙跡岩爬山一下,有氧兼肌力運動。

一直把仙跡岩當成私人運動中心,不經刻意安排,想到就去。今天的清晨只有二十多度,微陰微涼,走起來十分舒服,戴著口罩也不會喘。上週六一路陪伴我的鳶尾花,今天好些都休息了,但今天有接替的新美景,是潔白嬌小的桐花,比上週更多更美!

風吹樹葉,颯颯聲響,涼意款款襲來,白花輕悄飄落。在樹叢、在石椅、在階梯、在小徑,也溫柔降落在我頭上。我抬頭尋找花從何而來,找到了樹,欣賞樹冠上的桐花叢,彎腰拾起剛剛落下的桐花。一朵一朵嫩白無暇,輕輕放在掌心,身體的汗濕黏膩似乎滌淨了,心也舒朗輕盈起來。

臨時起意的運動健身,也可以如此優雅飄逸。拾手可得的詩意,就在日常的眼前,簡單當中時時的變化,就有靈動美麗的宇宙。

🔴今日思考小札:熟悉未必會重複,簡單中也有深度。把心放空,驚喜就在時時刻刻中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