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 前陣子練習的禪詩作品裝裱取回後,這個星期起在台北市社教館展出一週。兩年學齡的初試啼聲之作,雖然還很不成熟,但總是人生某個學習歷程和自我挑戰的記錄,因此不免俗地,還是要帶著相機去拍照留念!



  小熊是我親密的生活盟友,我練習創作的時候,不吝給我堅實的鼓勵;展出的時候,也不怕在大熱天裡和媽媽奔波到展場,認真為媽媽攝影留念。看著小熊的背影,媽媽要說:「謝謝你!」

   年紀不小了,做功課、交成績單,別有一番滋味。 學生時代的我曾經有夢,三十歲一場大病,讓我只想要活命。中年的我漸露生機,而一番流轉,盛年的壯志和體力已無法追回。做為一個媽媽和主婦,期許自己有能力活出特色和智慧......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