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好友Christine 給我一個Line訊息,說要請我吃飯。我回覆她,一起吃飯很好啊!但怎麼突然說要請我呢?Christine說,想找我幫忙用書法寫一個「望」字,以這個字來設計一個飾品,送給今年高中畢業的兒子全班同學,做為紀念。 兒子的班級是「望」班,所以就寫一個「望」字。

      Christine是我的高中同學,台大工管研究所畢業,在行銷領域奮鬥十多年,幾年前毅然離開熟悉的職場,投入自己真正的興趣手工藝,目前已經是一位飾品設計師,並開設了自己的工作室和網路商店。我這個業餘書法愛好者能成為她的「協力廠商」,而且是要做成送給年輕孩子的畢業賀禮,不僅感到萬分榮幸,也很欣賞Christine設計這份禮物的創意和用心。

    考量到飾品的功能和特質,這個字要寫得讓人看得懂且兼顧律動美感,最好還能反映男孩子的豪爽瀟灑,我決定用行書來表現這個字。這幾天我努力把「望」字練習了一下,今天把它寫上宣紙,放膽揮灑了幾十個字之後,挑了四個,剪下來,準備寄給Christine挑選。她用電腦把原稿輸入再繪圖之後,會知道哪個字做起來比較好看。

    謝謝Christine給我這個機會,她是個敢夢、追夢、樂觀積極的女生,我從她身上得到很多正向能量。「望」字裡有探索、希望和期望,是給孩子們的祝福,也正巧給我自己願景,眺望美好的未來



 

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