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透視 (市場前)縮小.jpg

 

 清晨6:32到達菜市場,7:17完成採買。回到停車場,把魚肉蔬果都裝上車,聽到輕輕的鳥鳴從今日雨過天晴的天空傳來,心情也換上了一層暫時除霉的剔透。

 日常生活必有重複瑣碎繁雜的勞務,以維持個人生命和家庭之存續。凡人凡心,難免有疲憊厭煩之時,但今天早晨的輕盈送進我心的靈感,我想好好記住:

 照顧家人,就是利益到自己的健康幸福。

  家庭安穩,就是貢獻到社會的心靈環保。

 我在自己的角色裡踏實安靜忙碌,無形中轉化了更大的環境。

 以此透視,沒有社交、沒有頭銜、沒有曝光的小小我,都有大大的能量。

 

●本日思考小札:

1.經過「透視」,每個人都有無比的影響力。

2. 我思故我在,我忙因我愛

3. 透視,讓人身心清爽剔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